返回顶部

东兴区白合镇:多举措严防“四风”问题

www.scol.com.cn  (2018-05-23 10:15: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文霜 钟雨君  

今年以来,为保证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区委十项规定落地落实,东兴区白合镇进一步增强单位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规范职工日常行为。

强化廉政教育,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并传达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多次强调“四风”问题的危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身作则,改进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公开举报电话,在政府门户网站和公示栏公布举报电话,鼓励广大群众对全镇违反八项规定及“四风”等问题进行举报。

密切关注信访问题及舆论舆情等情况,避免出现不利舆论热点和焦点,镇党委安排专人密切关注信访问题和舆论舆情等情况,把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内。开展自查,特别是节假日期间有无使用公款行为,收受他人礼金、接受宴请、公车私用等违纪行为。(文霜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