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组织召开椑木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专题会

www.scol.com.cn  (2018-06-06 17:2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曌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李曌 刘煜瑞)6月4日,东兴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创国卫领导小组组长康厚林主持召开椑木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专题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封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泽清,副区长李万勇、苏宗波、林海亮、邓文冲、梁稳、何燕出席会议。椑木镇和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椑木镇全面梳理近期创国卫工作中亟需解决的13个问题,提出初步解决方案;各部门对照创卫职责,对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康厚林强调:一是明确部门职能职责,所涉及单位要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压实责任;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各部门力量,从人员、经费、项目推进等方面为椑木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各部门提出的务实意见建议,推动创卫工作的顺利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