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开展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6-11 09:33: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才浚 钟雨君  

为加强农作物种质资源保护,农业农村部启动了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6月6日,东兴区召开全区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培训会,区农林局普查与收集工作专家组成员及全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参会,拉开了全区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工作序幕。

会议指出,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是摸清东兴区农作物种质资源家底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全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农业强区的迫切需要。

培训会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农业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东兴区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相关工作。区农林局相关人员讲解了如何开展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工作,以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开展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迅速行动,确保圆满完成普查与收集工作任务。(黄才浚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