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走进新疆专场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2023-10-26 15:41: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戢珍宇

四川在线消息(戢珍宇)为充分展示内江市东兴区形象,让更多新疆地区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的朋友认识东兴、了解东兴,吸引西北地区人员(人才)来东兴区安家就业,并结合“四川省内江市城市品质推介和精品楼盘展示西北行—走进新疆”活动,10月24日下午,“活力天冬之乡宜居宜业东兴——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走进新疆”专场推介活动,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绿洲酒店开幕。

此次推介会以“活力天冬之乡宜居宜业东兴”为城市定位,分别从“区位优越”“城市优美”“产业兴旺”“开放包容”四个板块,全方位、多维度推介东兴的城市价值。

当天,参会人员观看了东兴区城市宣传片,聆听了东兴城市品牌推介,仔细品味了东兴“小而美”的城市设定、“精而巧”的空间布局,沉浸式感受东兴凸显的区位优势、雄厚的产业基础、厚重的人文历史,优美的生态环境和健全的基础配套等多个方面。

“东兴区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推介会了解内江东兴,爱上东兴,进而安居东兴、乐业东兴。”东兴区副区长胡浩表示,东兴区地处成渝两座特大城市的地理中心,是川东南乃至西南各省间的重要交通枢纽。近年来,东兴区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群众需求,大力实施城市建设,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居环境提档升级。

“远行的游子,总是对家乡充满眷念,十分感谢东兴区政府对内江籍在新疆企业家的关心关注。”新疆内江商会会长何世勋表示,家乡人杰地灵、生态优美、发展日新月异,各位企业家和在新疆创业务工人士将积极回乡投资置业,为家乡发展作出贡献。

当前,东兴迎来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处在了发展的最好位置、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机会。东兴区将认真贯彻“服务大局、保持定力、城乡并进、共同富裕”总体思路,坚持以实体经济为主、三大主导产业为引领的“4+5+5”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成渝地区中部产业强区,为助推成渝中部崛起贡献东兴力量。

推介会期间,双方在阵地建设、区域合作、房地产营销推介等方面深入沟通交流。下一步,将探索“商会+房协”模式,主动靠前服务,精准施策链接目标客户,打破城市运营商与新疆市民购房供需信息壁垒,推动新疆内江商会与东兴区房地产协会互惠共赢。

“再好的介绍,都不如一次身临其境的体验。诚挚邀请大家到东兴走一走、看一看,实地领略东兴的风物佳盛、感受东兴的人文魅力、见证东兴的发展势头,加强两地地产行业交流合作。”胡浩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