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法院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9 11:1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钟艳  

四川在线消息(钟艳)近日,隆昌县法院召开“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教育工作座谈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范红作了动员讲话,向全体党员干警讲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主要内容;3名中层干部结合岗位实际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张阳就如何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上级法院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着力建强党员队伍,不断提升司法能力,改进司法作风,为加快建设美丽隆昌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二是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党员干警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务必结合党建工作,以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抓在日常、学在平常、严在经常,形成常态,不断推动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并务必统筹兼顾,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