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法院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人民法院法庭规则》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1:29: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夏洁  

四川在线消息(夏洁)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法院法庭规则》,进一步规范庭审工作,促进司法公正,彰显司法权威,隆昌县人民法院高度重视,通过院领导带头学习、各部门整改落实、积极对外宣传等方式,“由点及面”全面学习和落实相关规则。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审判委员会“会前学法”环节,全体委员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法院法庭规则》,党组书记、院长张阳部署安排了全院学习、落实规则的相关工作。

二是查漏补缺,积极整改。院审管办积极组织法院各部门认真学习,各部门通过学习,对比自身不足,自查整改,规范庭审行为,确保新规则的贯彻落实。

三是加强宣传,推进落实。通过将新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法院法庭规则》上墙公示、录入科技法庭系统进行播报等方式进行宣传,进一步树立司法公信力、提高司法权威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