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法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5 15:5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钟艳  

四川在线消息(钟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隆昌县法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统一思想认识,确保起步“稳”。院党组专题研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方案,认真谋划部署学习教育工作;召开动员座谈会,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措施要求。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结合党建工作,以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不断推动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创新学习方法,确保氛围“浓”。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为重点,全面推行“党员活动日”制度,积极开展支部学习讨论活动。利用好中组部开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官方网站、远程教育和党建微信公众平台,制定学习目录和计划,个人学与集中学相结合,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坚持知行合一,确保落点“实”。针对群教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查找出的问题,按照市中院司法巡查组意见,对照反思,深查深纠,抓好整改。在立案庭设立党员示范岗,通过制作岗位牌、亮身份,促进立案更加规范高效。制定完善《党组议事规则》、《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部门间协作办案规定》等制度,推动以制度管人管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