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法院举办“两学一做”讲堂专题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11:3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党课现场

刘茂松教授做党课辅导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近日,威远法院开展“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内江市市委党校副教授刘茂松作为主讲人,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刘教授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四个方面为我院干警详细地梳理了“两学一做”脉络。授课内容既有党中央大政方针的详细解剖,也有结合典型案例的生动讲解。最后,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欧子前强调本次授课是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及时雨,为我院继续开展“两学一做”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的理论修养,强化了党员要在工作中起到带头示范作用的意识。同时,要求全体人员将党课报告精神与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强化作风建设,优化工作举措,做好本职工作,促进我院“两个一流”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