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法院召开主要领导工作交接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4:44: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吴运灵  

四川在线消息(吴运灵)7月7日,隆昌县法院召开新任党组书记、拟任院长李晓鹏同志与上一任党组书记、院长张阳同志工作交接会。内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钟扬、隆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超、县委两新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干部股股长代鸿叶出席了会议,隆昌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交接会。

交接会上,县委两新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干部股股长代鸿叶宣读了关于李晓鹏和张阳同志的党组书记职务任免文件。张阳同志和李晓鹏同志分别作了离职和就职发言。

隆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超充分肯定了张阳同志带领隆昌法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张阳同志为隆昌法院及隆昌县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李小鹏同志的到任表示热烈的欢迎。杨超书记希望法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要坚决拥护县委的决定,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作,迎难而上,团结一致。要把好作风好作为继续发扬光大,保持荣誉,再创佳绩,为隆昌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新贡献。

钟扬副院长对隆昌县法院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班子团结为纽带,迎接新挑战,作出新贡献。班子成员要明确分工,各负其责,求同存异,发扬风格,互相支持,协同作战。二是要以人为本,加强队伍建设。隆昌法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队伍建设的正确方向,努力建设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法院队伍。三是要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努力提高办案实效。要突出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稳步推进司法改革,通过完善审判机制提高审判效率,确保办案质量。四是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坚守廉洁底线。要坚持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作为领导班子和法院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努力做到法官清正、法院清廉、司法清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