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2 09:39: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营造平安和谐社会

内江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7月21日21时至22日2时,内江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最大限度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毅到现场指导。

余毅先后前往内江城区蟠龙冲设卡点、城西派出所、新江派出所、新江街道321国道设卡点以及位于叠园路的娱乐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并慰问了参与此次清查行动的相关人员。

在蟠龙冲设卡点,余毅详细了解了清查行动相关情况,要求参与行动的人员要严格执法。

“要顺藤摸瓜,深究细查,力争取得更大的战果。”在城西派出所,余毅详细了解在此次清查行动中抓获的吸毒人员时说。

据了解,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坚持“全覆盖大清查、零容忍大整治、无死角大排查”的原则,组织全市警力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清理整治。具体措施包括设立武装检查卡点、集中抓捕、清查重点区域、清查重点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开展交通秩序整治等,集中整治一批“黄赌毒”社会治安突出问题,维护我市社会政治稳定、治安大局平稳。(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