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法院喜获全省法院集体一等功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6:5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钟艳  

四川在线消息(钟艳)8月12日,在眉山市召开的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上,隆昌法院因在争创“两个一流”工作中业绩突出,被授予“集体一等功”荣誉。

隆昌法院自2010年创全国优秀法院以来,始终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班子团结务实,队伍风清气正,始终保持了“高位求进,勇争一流”的良好发展态势。2013年,争创“两个一流”工作被省高院荣记“集体三等功”;2014年,界市人民法庭被最高人民法院表彰为全国法院先进集体、立案庭被全国妇委会表彰为“全国巾帼文明岗”;2015年隆昌法院被表彰为四川省政法系统先进集体、四川省“青少年维权岗”;审判质效综合指标连续3年进入全省基层法院一流方阵;在市中级法院“两个一流”和单项工作考核中,该院2014、2015连续两年荣获综合一等奖,近三年来全院有60余项工作和70余人次受到全国、省、市表彰。

这一项项荣誉的背后,凝结着隆昌法院全体干警的心血和汗水。目前,隆昌法院的全体干警将以获此殊荣为契机,乘势而为,把握机遇,在争创全国模范法院的路上砥砺奋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