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长苏泽林带队到隆昌县调研政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10:1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吴运灵  

四川在线消息(吴运灵)8月9日,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苏泽林一行到隆昌县调研政法工作,隆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钟诚、隆昌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晓鹏、隆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魏勇等陪同调研。

苏泽林对隆昌县的政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隆昌县各政法部门协同配合、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保一方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苏泽林强调,在当前司法改革攻坚时期,大家务必把思想集中到中央的统一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定力,深入推进司法改革。苏泽林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政法部门要牢固树立党的领导理念,保持高度政治敏锐性,恪尽职守、履职敬业,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忠诚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