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法院党组书记到隆昌法院调研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17:1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吴运灵  

四川在线消息(吴运灵)8月17日,内江市法院党组书记王邦习率队到隆昌法院调研。他们一行实地查看了界市人民法庭,对界市法庭案件质量和效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要加强对小额速裁诉讼案件的推广宣传,提高办案效率;要加强与当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主动接受各界监督;要加强对科技法庭的建设,提高庭审科技应用水平,实现审判公开,强化办案社会监督,提升司法公信力。同时,王邦习认为界市法庭基础条件较好,希望在此基础上能进一步展现出人民法庭的特色和亮点,提升先进人民法庭的形象。

当天,隆昌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鹏向王邦习汇报了隆昌法院各项工作情况。王邦习对隆昌法院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法院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制定新的目标,创造新的辉煌。全院干警要对照标准找差距,制定工作目标,解决工作短板,培备工作亮点。二是要着力抓改革,再添新活力。全院干警要将思想统一到司法改革工作部署上来,在完善各自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全院改革工作的发展。三是要全力推工作,再上新台阶。执法办案人员要深入传达学习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树立服务大局意识,办对案子站好队,定质定效的全力抓好执法办案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