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推动城管系统党风廉政和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08:16: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市城管系统传达贯彻省、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推动城管系统党风廉政和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8月25日,市城管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强调,市城管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推动我市城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传达贯彻了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了今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七大行动;提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市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一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保持高度警惕,尤其是各单位(部门)一把手要深刻汲取腐败案件教训,加快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主动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严格执行“一准则、两条例”,不断改进作风,规范权力运行,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二要严明责任,坚决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动作用,把“两个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作为重中之重;三要突出重点,强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正风肃纪、监督执纪问责、依法行政效能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打造“四美城管”、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提供有力保障。(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