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宣讲团到法院专题宣讲八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16:5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丁芸芳  

四川在线消息(丁芸芳) 9月7日下午,隆昌县委宣讲团到该县法院开展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县委党校副校长徐彬作宣讲报告。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总支书记陈晓斌主持宣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彬副校长按照《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决定》精神,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四川省情,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抓好供给侧结构改革,强化新的发展动力”“扎实抓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五个方面对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全会的新思路、新理念作了深刻阐述和解读。整个宣讲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全体干警深入贯彻、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有着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同时,陈晓斌书记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认真领会精神内涵,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工作行动指南,结合内江市第七次党代会、隆昌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及“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全力推动新形势下法院工作,为推动美丽隆昌、平安隆昌、法治隆昌作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