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法院开展脱贫攻坚评估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6:2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9月25日下午,威远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应江率班子成员,前往镇西镇黄坭村,开展扶贫攻坚评估检查工作。

出发前,刘应江强调,检查工作不能走过场,图完成任务,必须要仔细摸清贫困底细、准确提供扶贫方法,真正让困难群众摆脱贫困,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此次走访要确保覆盖全部建档立卡贫困户,确保调查信息的真实性,确保与镇西镇党委政府、黄坭村村委协调沟通到位。

班子成员分成三个小组,走访了80户贫困户,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进行面对面交流,对家庭情况、生产就业、致贫原因、等进行详细了解,鼓舞帮扶对象要充满信心,力争早日脱贫。班子成员对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取得的可喜变化给予了鼓励,但也看到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总结经验、分析原因、提出方案,力争在下一步工作中有针对性的解决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