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法院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6:1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0月9日,威远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肖自军和司法调解中心主任钟渝兰前往川威集团钒钛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法律事务部工作人员,交流学习了关于破产案件立案受理问题的有关规定。

肖自军指出,如果企业熟练掌握相关的法律知识,就能有效地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法律风险,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强破产案件立案前的协调和宣传引导工作,是有效开展破产案件审判工作的首要环节。自新的《企业破产法》颁布实施后,司法实践中存在的一些错误理解和陈旧的操作管理,给破产案件的立案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同时,钟渝兰也提到,川威集团是威远境内的知名企业,企业内部人员的法律意识参差不齐,组织员工集体开展法律知识学习很有必要,不仅能提高防范法律风险的意识,还能促进大调解工作的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