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宣讲团到法院专题宣讲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6:2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丁芸芳  

四川在线消息(丁芸芳)10月9日下午,隆昌县委宣讲团在该县法院开展内江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隆昌县委党校副校长徐彬作宣讲报告。

按照县直机关工委要求,本次宣讲由隆昌县法院牵头,县国土局、审计局、司法局、旅游局、法院五家单位共组织了100名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会议由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总支副书记范红主持。

会上,徐彬介绍了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埋头苦干、创造一流,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而不懈奋斗》的撰写过程,从“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总体取向”“ 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的实践要求”“ 抓好‘六大任务’的重大部署”“加强民主政治建设的有效路径”“推进党的建设的政治责任”七个方面对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作了深刻阐述和解读。整个宣讲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与会人员深入贯彻、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有着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精神实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建设幸福美丽隆昌作出自己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