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教育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0:15: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小丽  

强化学习培训 明确方向重点 争做“三个过硬”纪检监察干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着力打造政治过硬、工作过硬、素质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切实推动我市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10月26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出席开班动员会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打造‘三个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主题,切实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培训分两批开展,每批培训时间为3天。培训对象包括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中层干部,市级部门纪检组织负责人、监察室主任,各县(区)纪委班子成员,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等,共计250余人。

黄春江指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巩固发展我市良好政治生态,实现市委既定的各项工作目标,离不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奋力拼搏和忠诚履职,考验着大家的品质、能力和智慧,需要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不断加强学习培训,提升能力素质。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二要突出学习培训重点,进一步提升履职综合能力。三要严格落实学习要求,进一步取得培训实效。

开班动员会结束后,黄春江围绕信仰、为民、担当、进取、律己五个方面,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小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