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法院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0:4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威远县法院近日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内江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应江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其他院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刘应江组织与会人员认真集中学习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内江市委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刘应江院长指出,市第七届党代会精神是内江市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的意义,各党组成员应进一步组织分管部门干警认真学习。

刘应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举旗帜坚定信念,进一步强化党对法院工作的领导;二是坚持科学发展理念,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服务发展大局;三是落实改善民生要求,进一步提升法院司法公信力;四是着力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推动法院司法改革稳步前进;五是贯彻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打造一支风清气正、人民群众满意的法官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