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中院院长带队到隆昌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5:52: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吴运灵  

四川在线消息(吴运灵)10月27日,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习带队到隆昌法院调研指导工作。隆昌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旭光等陪同调研。

会上,王邦习认真听取了隆昌法院工作汇报,对院工作成效以及班子队伍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法院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坚定争创“全国模范法院”信心,高度重视,制定方案。隆昌法院要进一步研究完善“创模”方案,积极主动向县委县政府汇报情况,争取最大支持力度,齐心协力、坚定不移地推进“创模”工作不断向前开展。

二是要着力抓重点、育亮点、破难点,再上新台阶。法院工作开展中要注意抓住重点带动全局,打造亮点创造典型,开拓思路明确方向,率先突破敢于争先,切合实际服务大局。

三是要扎实推改革,确保见成效。要完善法院工作管理机制,确保各项机制运转正常,抛形式见实效,稳步有序推进法院工作的全面开展。

王邦习表示对隆昌法院寄以厚望,对隆昌法院“创模”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高度重视,鼓励隆昌法院全面推动庭审实质化建设,积极发挥示范试点引领作用。并希望隆昌法院继续挺进,走在前沿,创造更好成绩,树立更高荣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