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发布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6:2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0月27日,威远县法院召开力争两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新闻发布会。内江市中级法院宣联处、威远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等单位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等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由威远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付军主持,威远县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涛向媒体通报了县法院力争两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

2015年1月至今年9月,威远县法院新收执行案1827件,执结1414件,其中:和解和自动履行方式结案137件,强制执行521件,终结和终结本次执行程序983件,为当事人收回7325.29万元财产和现金。法院执行工作呈现出案件质效、执行标的到位率和当事人满意度“三个上升”和涉及执行工作的信访明显下降的成效。一、以规范化建设为龙头,加强执行工作管理;二、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大力提升执行效率;三、以强制措施为手段,惩戒失信被执行人;四、以专项执行活动为载体,助推执行工作开展;五、以执行信息公开为依托,全面接受各方监督;六、以维护公平正义为目标,积极化解涉执信访案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