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法院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6:1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钟艳  

四川在线(钟艳)11月1日下午,隆昌县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旭光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范旭光副院长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公报》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传达了省市县委主要领导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

一是范旭光副院长结合法院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各部门、各支部要组织干警认真学,分管领导要到各支部参与学习讨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统筹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司法改革和审判执行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二是范旭光副院长结合法院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各部门、各支部要组织干警认真学,分管领导要到各支部参与学习讨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统筹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司法改革和审判执行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三是范旭光副院长结合法院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各部门、各支部要组织干警认真学,分管领导要到各支部参与学习讨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统筹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司法改革和审判执行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