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法润甜城 法治文艺进万家”巡回演出拉开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08:09: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为丰富法治宣传教育内容,创新法治宣传教育形式,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12月1日,“法润甜城 法治文艺进万家”巡回演出在沱江剧院拉开序幕。省司法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致辞。

陈玉春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涌现出公交普法万里行、资中木偶剧送法送戏、开庭说法、法制电影城乡行等一批特色亮点工作,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希望各县(区)、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作为,大力开展法治文化建设,积极打造法治文化品牌,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深入推进“法律七进”活动的纵深开展。通过务实创新的举措不断提升全市法治宣传教育水平。

逗趣的小品、精彩的木偶表演、以“法润内江”为主题的诗朗诵……演出现场节目丰富、形式多样,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据了解,该活动由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司法局等部门主办。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演出将陆续走进各县(区)进行普法宣传。(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