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农业厅在高楼镇召开农业法制宣传现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08:10: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促进农业运行管理更加高效

为深入推进农业行政规范化建设,近日,省农业厅法规处副处长周杉到资中县高楼镇召开农业法制宣传现场会。

这次现场会,通过会议交流、县上专家授课的方式举行,旨在让与会群众相互交流,深入了解农业法律法规,取长补短,促进农业高效运行管理再上新台阶。群众表示,现场会让大家认识到农业发展过程中所亟待解决的问题,坚定了发展不知火产业的信心。

在现场,周杉首先肯定了资中县在农业普法宣传上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周杉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土地承包法律法规知识普及关乎民生,容不得半点马虎,学透农业法规、用好农业生产技术,老百姓才能生产出更多绿色环保农产品。(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