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颜华率队督导威远法院审判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16:2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2月20日,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颜华率审管办主任夏宇、行装处主任袁其刚等一行莅临威远法院,对审判管理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并召开了座谈会。威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应江,党组副书记陈德友、审管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就审判管理收关工作,颜华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巩固指标、稳中求进,认清当前艰巨的办案形式,紧盯有上升空间的指标,切实提升审判质效;二是履职尽责、从严管理,严把案件质量关,进一步加强审判管理力度,对照检查,切实提高司法公信力;三是坚持创新、总结提炼,围绕审判管理中心工作谋创新,探索具有前瞻性的司法规律,注重总结提炼,形成可推广开来的“威远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