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面推进依法治区 市中区法学会正式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0:09: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2016年12月28日,市中区法学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

大会审议通过了《内江市市中区法学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市中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大会对今后法学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充分认识法学会的性质和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法学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确保法学研究和法学会建设工作健康发展;要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开展法学研究,努力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法学研究和法制建设取得更大成就。

据悉,成立法学会是市中区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是区委联系广大法律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将通过团结区内法学、法律界优秀人才,汇集法学理论与法治实践的最新成果,深入开展法学研究和法制宣传教育,积极开展前瞻性研究,为繁荣全区法学研究,推进依法治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