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隆昌法院2016年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1:2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吴运灵  

四川在线消息(吴运灵)2016年12月20日,县人大召开“三长联席会”,县人大、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隆昌法院院长李晓鹏同志向县人大汇报了2016年主要工作暨2015年“三长”联席会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汇报完毕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同志对隆昌法院2016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隆昌法院工作务实、锐意进取、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切实履行好了审判职能。李萍希望隆昌法院继续保持全国优秀法院荣誉,继续争创“两个一流”工作,继续发扬全省法院“集体一等功”的优秀品质。同时希望隆昌法院在来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坚持司法为民,不断推进公正司法,积极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全力保障隆昌改革发展,为“美丽隆昌”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