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执行工作联系会议在县法院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1:2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吴力生  

四川在线消息(吴力生)2016年12月26日,隆昌县执行工作联系会议在隆昌县人民法院召开,会议专题部署“用一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超,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钟诚,县法院院长李晓鹏,县人大副主任冯良,县执行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县法院在家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钟诚主持。

会上,县法院院长李晓鹏通报了2016年1至12月执行工作及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法院下一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细化安排,公安局、国土局、人民银行作为网络查控系统建设等工作的主要牵头部门,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随后,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执行工作联席会议书记第一召集人杨超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力争一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成绩,客观分析当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着力构建综合治理“执行难”的工作大格局。法院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大力推进规范化、信息化建设,通过创新执行方法、丰富执行举措、加大执行力度和加强执行队伍建设等,力争实现四个目标;建立集执行管理、网络查控、远程指挥执行信访等功能于一体的“网上执行局”,要整合力量,发挥执行联动作用,全面推动我县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