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法院启动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7:32: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月17日,威远法院执行局、法警队全体干警整装集合, “行动正式开始,出发!”党组书记、院长刘应江一声令下,“司法大拜年”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活动暨“春雷行动”正式启动。

此次专项行动是县法院积极响应上级法院要求,针对涉民生执行案件开展的为期一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通过集中执结一批涉民生案件、集中兑付一批失信执行人名单、集中查处一批拒不协助执行的行为,加大对农民工合法权益保护,确保农民工合法权益及时兑现,切实体现“司法为民”的宗旨,通过专项行动总结出执行工作开展的方法措施,推进执行长效机制和公开机制建设。县法院还将及时启动国家司法救助机制,集中发放国家司法救助资金,救助因不能及时执行到位导致生活有困难的群众。

启动仪式后,执行局全体干警在县城南汽车客运站开展宣传活动,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耐心解答群众疑点难点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