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法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1:3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信息(邓顺仙)1月24日,威远法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毅、县政协副主席罗刚等领导莅临指导,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陈德友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刘应江对2016年法院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刘院长表示,威远法院在过去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公平正义,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着力提高审判质效,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4116件,审执结3983件,结案率96.7%,审限内结案率为100%,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做出了贡献。同时指出,威远法院2017年工作思路,进一步抓好执法办案,维护和谐稳定,进一步落实司法为民,保障改善民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司法公信,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谭斌书记对我院2016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祝贺我院在县目标考核工作中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对我院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审判职能要有新作为,二是深化司法文化要有新提高,三是探索司法改革要有新保障,四是优化队伍建设要有新成效,五是加强监督管理要有新突破。

会议还对2016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优秀党支部优秀公务员等49个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