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内江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公安工作大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08:07: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2017年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公安工作大会召开

增强服务意识 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2月6日,2017年内江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公安工作大会召开,在全面总结2016年工作基础上,安排部署2017年各项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毅出席。

2016年以来,市中区治安状况实现全年“五个零”突破:暴恐案件和个人极端案件零发生、命案零发生、刑事案件同比零增长、较大以上安全事故零发生、分局业务技术用房开工建设实现零突破,有力确保了全区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平稳。

对市中区2016年公安工作,余毅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在以后的公安工作中,市中区分局要树立内江公安首位意识,当好全市公安工作名副其实的领头羊、排头兵;围绕工作大局,为全市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治安优良作出新贡献,确保首脑要害机关、重大活动会议安保工作万无一失,依法快速查处阻碍全市社会政治稳定发展因素,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抓好队伍建设,打造适应新形势下党和人民信任的公安队伍,坚持政治建警,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将从严治警、从优待警贯穿工作始终。

大会还表扬了市中区公安系统2016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所(队)长等。(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