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期间,内江无重特大事故和案件发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08:19: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飞犇 曾利军 刘科志  

无重特大事故和案件发生

春节期间,内江社会治安稳定

春节期间,民警在街面执勤

2月6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春节期间,内江共出动警力8000余人次,接处警2126起。截至2月2日,全市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道路交通事故和重特大治安、刑事案件,社会治安稳定。

据了解,为了确保社会治安稳定,春节期间,我市启动二级巡防,城区全面落实“点、线、面、圈”立体巡防机制,每天投入300余名警力,设置卡点23个,组织公安、武警开展联勤武装巡逻,重点加强繁华商业区、广场、旅游景区及火车站、汽车站等重点区域的巡逻守护。组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共检查各类场所1400余家次,盘查车辆1170余台次,盘查人员1530余人次,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9名。

同时,我市还强化监管,严防安全事故。节日期间,在危爆物品管理方面,市公安局对74家涉危涉爆企业、217家重点行业单位进行了检查,制止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231起,依法处理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51起。在消防安全管理方面,对消防隐患进行排查整治,督促整改隐患562处,下发处罚决定书56份,临时查封单位17个。在交通安全管理方面,全力开展疏堵保畅工作,出动警车1056台次,登记检查客车4300台次,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850余起。(刘飞犇 曾利军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