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法院举行“反腐倡廉教育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6:25: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溢  

四川在线消息(李溢)2月3日上午,隆昌县人民法院连续10年在春节上班第一天举行“反腐倡廉教育日”活动。

“升国旗,奏国歌!”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鲜红的国旗渐渐升起,隆昌县法院全体干警凝神注目,肃然敬礼。升旗仪式后,全院干警在李晓鹏院长的带领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一定严守廉洁准则,捍卫司法权威,维护公平正义。

升国旗和宣誓仪式后召开了全院干警大会,层层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黄渝坪组长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领学了《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审判人员拖延办案责任追究的暂行规定》并通报了典型案例。全院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打开堕落之门》,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代表就落实司法责任制及廉洁司法作表态发言。

最后,李晓鹏总结回顾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刻剖析干警队伍在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势、坚守职业信仰;二是履行“两个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规范司法行为,自觉接受监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