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高院暗访督查隆昌县法院立案信访安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09:4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秦友君  

四川在线消息(秦友君)2月24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史红平副院长率省高院立案庭等相关负责同志,暗访督查了隆昌县法院诉讼服务大厅、信访接待场所、法警安全检查岗位。

暗访后,史红平副院长一行现场通知县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到场,对隆昌县法院的立案信访和安保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反馈了发现的问题。

史红平副院长对隆昌县法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2017年重大敏感节点较多,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信访维稳工作责任重大,要积极排查梳理,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做好稳控工作,积极调处化解重点信访案件。二是要提高诉讼服务水平。要按照最高法院、省高院加强诉讼服务中心提档升级建设的要求,扎实推进软硬件建设,规范诉讼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三是要全力做好法院安保工作。要认真学习上级法院下发的文件,吸取近期法院系统安保事故教训,提高人防、技防能力,确保工作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