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法院召开执行业务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09:4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金宗源  

四川在线消息(金宗源)为提高执行干警的业务水平、适应法律法规的新要求、规范执行行为,隆昌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于2月14日召开了执行业务培训会。会上,针对新到执行局工作的干警,进行了《人民法院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培训,执行局副局长游九江组织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严格规范终结本次执行程序的规定(试行)》、《四川省高院关于严格规范民事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办理工作的意见(试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执行案件移送破产审查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特别强调必须要做到“五查一告知”,做到财产查找到位,申请人充分知情;加强失信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令、拘留等强制措施的运用,压缩“老赖”的生存空间,促使其主动履行义务;主动积极地利用好“执转破”制度,为“基本解决执行难”打下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