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法院法警大队举行首次周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09:4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恒翔  

四川在线消息(邓恒翔)2月27日上午8点40分,隆昌县法院全体司法警察身着制服在法院大门前整齐列队。随着郑兴彬大队长一声口令,该院法警大队首次周晨会正式开始。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旭光,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范红到会指导并提出相关要求。范旭光副院长要求法警大队严格落实司法体制改革的相关要求,持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严格履行职责,加强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查漏补缺,严格规范管理,为全院审判执行和办公办案秩序提供良好保障。

郑兴彬大队长对上周工作进行了总结,表扬先进,批评落后,指出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法警进一步落实两会期间安全保障相关制度,开展应急演练筹划并实时操演。

司法警察周晨会制度是该院司法警察加强管理,促进规范的一项新举措。此举旨在配合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强司法警察队伍管理,推进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强化法警集体主义观念,提升司法警察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