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法院到富溪镇白马滩开展端午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5:5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高敏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5月26日,东兴区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洪率队到白马滩村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端午节的关怀和温暖。

高洪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白马滩村委会以及第一书记关于白马滩村贫困户基本情况的汇报,随后,高洪书记对6户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粮油。在与贫困户的交谈中,高洪书记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收入情况、成员的身体状况、子女就学情况等,高洪书记在向大家传达中央、省、市、区关于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的同时,也号召他们:一要相信党,相信政府帮助大家脱贫的决心;二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三要勇于克服困难,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贫困户们对组织的走访慰问和真诚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好好生活,树立信心,一定用自己的辛勤和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端午慰问活动,东兴区法院共送达价值1200余元的大米、油等生活用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