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法院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5:1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顺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顺)为严厉打击毒品犯罪,提高市民禁毒、防毒、反毒意识,6月26日,威远县法院通过宣传展板、现场讲解、庭审直播、庭审观摩等方式,开展了全方位、多角度的禁毒活动。

在人流密集的宣传点,刑事审判庭干警向过往行人发放禁毒宣传图册、宣传单等300余份,借助高仿真毒品样品盒对常见毒品品种进行讲解,同时以法院审结的涉毒犯罪案件真实再现毒品危害。刑事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了2起毒品犯罪案件,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威远县职业技术学校师生、主流媒体等参加庭审观摩,并通过新浪微博全程直播庭审过程。庭审结束后,未案庭邀请缉毒警察向旁听人员讲解禁毒知识并现场展示毒品,提高大家鉴别毒品的能力,提高反毒意识。

严肃国法,打击毒品犯罪活动,维护社会秩序是法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威远县法院要继续加大打击力度,依法严惩各类涉毒品犯罪,同时加强综合治理,使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自觉远离毒品,提高自身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毒品犯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