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法院践“十爱”回访送关爱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7:5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近日,威远县法院刑庭开庭审理了尤某犯盗窃罪一案,庭审中法官得知尤某是盗窃得手后主动投案,深入了解后发现,尤某主动投案原因是他怕自己的犯罪行为影响孩子参加高考。主审法官出于对尤某主动投案及减少对孩子参加高考的影响的考虑,作出了从轻判决。

7月6日,法官在龙会镇派出所警官的陪同下来到尤某家里,回访尤某和他参加完高考的儿子。通过拉家常的方式,法官了解了尤某目前的生活情况及今后打算,对孩子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随即赠送孩子钢笔、笔记本等慰问品,鼓励他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威远县法院主动延伸审判职能,积极开展回访送关爱活动,彰显人性化的司法理念,该院将继续以优良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业务水平为引导良好家风培育、促进辖区和谐稳定、深入践行“十爱”贡献司法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