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法院对“一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8:0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一凤  

四川在线消息(张一凤)7月7日,隆昌县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执行局全体干警和立案庭、办公室、法警大队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鹏、副院长范旭光出席会议,副院长陈晓斌副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执行局负责人对“一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报告和执行干警的工作意见建议,参会的立案、法警、办公室三部门对做好执行相关保障工作作了发言。副院长范旭光对“一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鹏肯定了 “一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对如何做好“一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形成解决执行难的工作合力;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发挥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坚决打赢解决执行难的攻坚硬仗;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执行管理,规范执行行为,不断健全完善工作长效机制;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保障,打出声威,确保解决执行难工作深入有效推进并取得良好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