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中荣一行到隆昌县法院检查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8:0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一凤  

四川在线消息(张一凤)7月19日,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中荣同志一行到隆昌县人民法院检查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隆昌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晓斌向王中荣副院长稳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王中荣副院长听取了隆昌县法院的汇报后,根据隆昌法院信访维稳工作的实际,向隆昌县法院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隆昌县法院在下半年工作中要加大力度摸排涉众、涉群体案件;二是信访维稳工作要坚持做到法律法规解释到位、合法诉求解决到位、教育疏导到位;三是隆昌法院党组应当形成共识,向本级政法委员会汇报涉诉信访突出问题,加大打击力度,形成打击信访缠访的高压态势,以此缓解信访维稳压力;四是进一步提升信访信一行汇报了隆昌法院信访维稳工作的现状及目前信访维息化建设和使用能力,加快律师入驻法院依法引导合调处信访案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