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三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6:4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威远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三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加强理论学习,提升队伍素质,司法警察大队把“思想建警”放在首位,坚持每周例会学习制度,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机关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九严禁九不准”等文件,认真开展“明底线 知敬畏”专题讨论、奚晓明违纪违法事件学习等警示教育4次。

注重问题查找,改进工作作风,以思想政治工作为抓手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认真落实司法警察警务保障工作相关规章制度,重点查找工作中存在问题漏洞。针对自律意识是否弱化、群众观念有无淡化等五大重点问题开展自查,自觉接受各方监督,认真查找分析原因。整改着装不规范、训练不到位、值庭偶尔迟到等问题7个。

抓好整改落实,树立良好形象,要求全队干警自省、自警、自励,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坚守法律道德底线,切实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面对当前警队存在的问题不掩饰、不回避,提出解决办法,制定整改措施4个,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从值庭、押解、安检、安全保卫、协助执行等具体工作中加强队伍纪律作风,树立威远法院司法警察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