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习看望慰问东兴区法院干警雷昌根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8:5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高敏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8月7日,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习前往高梁法庭及东兴区法院干警雷昌根家中,为雷昌根及其家人送上亲切的慰问与深切关心。

王邦习院长详细询问了雷昌根的工作与生活状况,并对高梁法庭案件审理情况、雷昌根调解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王院长对雷昌根同志多年来认真工作与辛勤付出给予感谢,并表示雷昌根同志要积极发挥榜样精神,多传授工作经验,用自身的言行带动高梁法庭全庭、甚至是东兴区法院全院干警努力工作,帮助法院系统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王院长同时对高梁法庭干警的工作表示鼓励与感谢。在干警雷昌根家中,王院长与雷昌根及其家人拉起家常,亲切询问了雷昌根家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对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