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法院院长李晓鹏在全市法院院长会上做表态发言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6:4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秦友君  

四川在线消息(秦友君)8月9日,全市法院院长会在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隆昌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鹏在会上就下半年工作打算做了表态性发言。

李晓鹏院长向市法院就下半年工作作出以下四项承诺:一是坚定不移抓好执法办案,服务幸福美丽隆昌建设。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主动接受各界监督,把案件审执作为法院工作要务,主动拥抱大数据,实现审执工作智能化、高效化;二是坚定不移抓好改革创新,全面完成司法改革任务。进一步吃透司改精神,统一干警认识,加强监督管理。将8月定为院庭长开庭月;三是坚定不移抓好为民司法,不断提升司法公开公信力。强力推进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三型”法庭建设。推行“制度+科技”静默化管理,进一步深化司法公开,着力推进庭审评查、庭审公开等工作;四是坚定不移抓好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流司法队伍。开展好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从8月开始,全院着装上班,强化法庭上班纪律,防止脱档现象发生。大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争取资金,筹建安检中心和警务保障中心,继续推进档案数字化工作,力争8月底全面完成,同时做好撤县设市的各项准备及后续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