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应江院长赴镇西镇五星村指导“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10:0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8月22日,威远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应江带领纪检组组长滕仲全、政治处主任欧子前赴“第一书记”李玉忠派驻点镇西镇五星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刘院长查阅了脱贫攻坚相关资料台帐,询问资料中部分数据来源并指出发现的问题,该村村委工作人员和李玉忠书记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一行人员实地察看了五星村村民休闲广场和正在建设中的村委会办公室,刘院长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人为本,心系群众。村委班子、第一书记要按照“县摘帽、村退出、户脱贫”的要求,全心全意心系群众,想群众之急、想群众之需,统筹推进、抓实抓细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二是合力攻坚,真抓实干。用好扶贫攻坚各方面帮扶力量,全面梳理基础设施、扶贫基础数据、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三是抓好细节,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中资料的整理和留痕管理工作,确保工作开展后有据可查,有理可依,依靠科学合理的资料台帐管理不断积累丰富脱贫工作的经验,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