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法院率先召开网上立案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18:1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高敏  

四川在线消息(高敏)为积极适应司法改革新要求,方便群众立案起诉,切实提高法院立案效率, 8月28日,东兴区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首次网上立案培训会,邀请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当地律师、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及法律工作者等60余人次参加培训。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刚强调了网上立案的重要意义,他表示,网上立案的开通及推广,有利于提高法院便民服务水平,优化司法资源在立案环节的配置。介绍了网上诉讼服务中心的各项功能,也提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技术室干警对网上注册、立案、材料上传、案件信息查询等具体操作进行了培训、指导,确保参会人员切实掌握网上立案操作技能。立案庭庭长童永胜就网上立案的案由选择、程序选择等各类注意事项再次进行了说明。

会后,参会的代表对此次培训作出肯定,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网上立案模式的推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