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两级法院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秋季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07:53: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8月29日,四川法院“执行大会战”暨内江法院“秋季行动”专项执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邦习参加仪式并远程观摩执行行动。

按照省法院统一部署,四川法院“执行大会战”统一行动为期3天,重点针对清理排查出来的未执结的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分类建立涉民生、涉金融、涉党政、涉企业、涉稳定案件台账,分别制定执行方案、落实相应执行措施、集中开展执行行动。

据悉,内江市两级法院将以此次“执行大会战”为契机,从9月1日起,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秋季行动”专项执行活动。重点针对长期未执结案件、涉民生案件、涉金融债权案件、涉群体案件、涉党政机关案件、涉环境资源执行案件、涉脱贫攻坚执行案件、涉执信访案件、涉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后当事人反映强烈的案件进行集中清理,对符合执行条件或恢复执行条件,以及活动期间新收执行案件,及时列入本次专项行动重点案件,建立台账、健全方案、倒排工期、限时执结。努力实现“突出问题得到集中整治”“执行工作强制性得到有效体现”“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在法定期限内基本执结”3项工作目标。

当天上午,各执行小组陆续就20余件执行案件依法实施执行行为。(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