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法院启动“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统一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10:40: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启动现场

执行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8月29日,四川法院“执行大会战”暨威远法院“秋季行动”启动仪式在威远县人民法院举行,为期3个月的执行集中攻坚统一行动“执行大会战”正式打响。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媒体记者和法院干警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按照省法院统一部署,党组书记、院长刘应江一声令下,20余名执行干警和法警、6辆警车,兵分四路分别赶往向义镇、连界镇等地,对4件涉民生案件开展执行行动。

作为集中行动的“首战”,当日,四路执行小组集中力量、统一行动,司法拘留被执行人1人,其中2人当即主动履行还款义务,扣划、提取款物6万余元,成功执结案件3件。

据了解,威远县法院“秋季行动”接下来还将重点打击拒不报告财产、清理小标的案件、打击拒执犯罪等,通过高强度、高密度的执行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施以高压态势,严厉惩处一批规避执行的被执行人,强化执行威慑力,“用足”拘传、搜查、罚款、司法拘留、限制高消费、追究拒执罪等强制执行措施,尽快执结有财产的案件,实现“突出问题得到集中整治”“执行工作强制性得到有效体现”“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在法定期限内基本执结”3项工作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