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法院对李市镇大佛坎村开展第三季度督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09:2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陈刚  

四川在线消息(陈刚)9月18日至9月20日,隆昌法院按照隆昌市脱贫办《2017年第三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查工作手册》要求,会同隆昌市房管局和隆昌市人保财险公司开展了对李市镇大佛坎村2017年第三季度脱贫攻坚全覆盖督查工作。

9月18日,督导组及时召开工作动员大会暨业务培训会对此次督查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9月19日-9月20日,督查组一行20余人通过走访157户贫困户(2017年拟脱贫27户、已脱贫115户)、79户非贫困户,核实贫困户入户花名册与户口簿、明白卡和实际人口的相符情况,完善和填写《贫困户明白袋目录》、《农户调查表》、《满意度调查问卷》。重点对脱贫对象是否达到“两不愁三保障”“三有”标准开展回头看逐项核实。

通过此次督查,了解了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实际生活情况和心理状况,对今年预脱贫户情况进行对标摸底排查。下阶段,作为大佛坎村脱贫攻坚工作“五个一”力量的牵头单位,隆昌法院将针对督查中发现情况,与其他帮扶单位、村委班子共同磋商,进一步调整和细化帮扶措施,力争今年村脱贫和户脱贫能得以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